新闻资讯

点击量:    时间:2023-11-29 09:06:09


全体学生骨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灯塔工程一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方案”,大力推进履行好共青团的根本职责任务,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布莱恩特项目团委决定举办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202312月初-20241

     

  2. 活动对象:

    1、院内各学生社团成员

    220202023级各班班干

     

  3. 活动形式:

  1. 理论学习(围绕政治理论、时政热点、业务技能、团队建设、文化素养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2. 素质拓展(通过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拉近学员间距离,激发学员潜能,启发学员创新思维,提高学员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帮助学员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

  3. 实践锻炼(倡导学员深入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加强社会观察,在基层一线、困难艰苦地方学习调研、磨砺意志、锻炼品格、增长才干,不断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

  4. 研讨交流(邀请优秀校友、优秀学生骨干,针对实务问题、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也可以开展团学工作与个人成长经验分享、答疑解惑,为学员搭建交流平台,引导学员在交流中增长见闻、开阔视野。帮助学员在思想碰撞中深化学习认识,在互比互学中查找自身不足,在自我沉淀中厚植信念根基,在总结经验中巩固学习成果。)

     

  1. 活动安排:

  2. 五、活动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必须遵守纪律,认真做好笔记,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

    2、学员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培训的关系。如无特殊情况,全体学员都应参加相应培训。有事必须书面请假。无故缺席1次或请假超过2次者,取消学员资格。培训结束后,学员需提交学习心得1篇(不少于1000字)报学院团委办公室。

    3、院团委将综合考核学员培训期间的出勤、学习、实践、心得等情况,考核合格者予以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考核优秀者(不超过学员人数的15%),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4、活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司明慧:13128512009(负责联系20202022级班级骨干签到)

    郎若霖:13944158166(负责联系20212023级班级骨干签到)

    魏扬宗:19925472206(负责联系各学生社团签到)

     

     

     

     

    布莱恩特项目团委  

    20231128 


上一篇: 布同凡响分享会:美英港学长带你揭秘升学求职之路

下一篇: “书写心灵,启迪内心”随笔创作大赛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