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U.S. College Factual

美国《真实大学》将布莱恩特大学会计学专业评为全美第三会计学专业


Princeton Review

最新2021《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国北部地区大学排名布莱恩特大学位列第7位,自进入地区大学排行榜的17年以来,整体排名上升了17位,并被评为“A+级适合学习型院校”。

·

· 


USA Today

最新2021《今日美国》(USA TODAY)将布莱恩特大学列为“全美顶尖10所商科学校”,其中包括“全美最佳会计专业”排名第3位,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及金融



2018-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s 2019 annual college rankings

美国世界及新闻报道具体评价布莱恩特大学为:

东北部地区大学排名(共计193所院校)位列前10位

国际商务专业同开设该专业的众多久负盛名的大学相比排名第25位

“坚定承诺优质本科教学”专项排名中位列第7位

“最佳退伍军人院校”排名位列地区第3位

Money’s “Best Value Colleges Rankings,”

《财富》杂志于2018年8月发布“最具价值大学”排行榜。布莱恩特大学被评为美国50所 “最具变革性的大学” 之一,此外,布大还在 “毕业生收入溢价高于同龄人” 方面排名第15位。《财富》杂志评价布大在教学质量上具有极高性价比。

Wall Street Journal 2019 College Rankings

《华尔街日报》2019年的大学排名显示,布莱恩特大学在学生综合表现方面排名第103位,在全美968所院校中排名第183位。

USA Today/College Factual

在2018年《今日美国》刊登的“真实大学”专栏排行榜上,布大在美国所有学校中排名前10%,在商科、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和会计等多个领域名列前茅。会计排名第4位,应用数学、创业研究和管理学排名第6位。

Payscale.com

布莱恩特教育的投资回报率也在Payscale.com的“最佳价值商学院”排行榜上列第5位。在《2017-2018年Payscale大学薪酬报告》中,布大毕业校友跻身全美校友薪酬最高的前10%(1531总数中列156名)之列,所有布大校友的职业生涯早期平均薪资为573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平均薪资为109100美元。

Princeton Review

《普林斯顿评论》再次将布大列入了美国最佳384所商学院(2019版)和美国东北部顶尖229所商学院名单中。布莱恩特大学还被收录在《普林斯顿375所绿色学院评论指南》。

此外,由国际教育研究所(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发布的最新一期《门户开放白皮书》中,布莱恩特大学本科及研究生院在海外留学生参与度排名全美第7位。这充分体现了布大对于全球高等教育的重视及承诺。


2017-2018

Over All 综合排名

⊙全美优秀1382大学中(全部约有4000多所)排名第120位(名列前10%)—— College Factual Best Nationwide College

⊙美国北部地区大学排名第10名——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2018

⊙罗德岛州仅次于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排名第2名—— College Factual Best Rhode Island Colleges

Business Programs 商学院排名

⊙ USA Today/College Factual

· 会计专业全美商学院专业第4名(597)

· 管理专业全美商学院专业第6名(723)

· 国际商务全美商学院专业第3名(143)

· 创业学专业全美商学院专业第6名(56)

· 金融专业全美商学院专业第12名(382)

· 人力资源专业全美商学院专业第8名(135)

· 市场营销专业全美商学院专业第3名(833)

*()= 参与大学院校(即开设该专业课程)总数


2016-2017

2016的 College Factual 的各大学本科专业排名中,布莱恩特大学排名:

· 会计学专业全美第3

· 国际商务专业全美第3

· 2016年《布隆伯格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将布莱恩特商学院评为“全美第44位商学院”。

· 2016《今日美国》 (USA TODAY) 将布莱恩特大学列为“全美顶尖5所商科学校”。

· 2015《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布莱恩特大学评为“全美最有价值200所大学”,位列全美顶尖2%院校。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