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点击量:    时间:2023-12-25 14:43:01


2024寒假香港大学实地学术课题项目旨在为内地在校大学生提供深入香港高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香港大学及香港多所企业和政府机构参与该项目的运营执行,学员将有机会在校内聆听教授、学者或业界专家的授课,零距离体验境外先进教研设施。从不同角度学习专业课程、感受中英双语教学特色氛围,培养学员的国际视野,为今后的学术和职业发展奠定更坚牢的基石。

一、项目主题

1. 全球商业领袖与企业创新

2. 金融战略管理与财务决策

3.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科学

4. 大众传媒与创新思维

5. 教育视角下的学术语言发展

二、项目对象

我校相关专业学生

三、项目时间

2024年1月21日-27日,共7天

2024年1月28日-2月3日,共7天

说明:

1. 以上为项目参考日程安排,实际日程可能有调整,以开课前最终课程安排为准。

2. 如酒店产生单房差或市场较高的价格浮动项目费可能会有细微调整,详情以签约合同为准。

3. 2024寒假香港大学实地学术课题项目具体安排与落地事宜由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负责。

四、项目地点

香港大学

五、项目费用

价格:118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1. 课程:香港大学课程、机构参访;

2. 证书:香港大学官方培训证书、部分学员推荐信;

3. 导师:行程中活动期间的陪同服务;

4. 交通:行程中七天当地用车;

5. 住宿:6 晚当地四星级酒店,双人间;

6. 保险:旅行意外险;

7. 其他:如产生单房差或酒店价格浮动整体项目费可能会有细微调整,可以实际签约合同为准。


费用不包含:1. 往返机票:根据项目组建议,自行购买往返机票;

2. 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用:学生自行办理港澳通行证及香港旅游签注(一年一次有效期,一次有效期 7 天,团队 L 及个人 G 旅游签注均可);

3. 早午晚餐:三餐费用自理。早晚餐一般安排酒店附近餐厅,午餐一般安排大学餐厅;

4. 其他费用:境外通讯、个人花费以及上述包含以外任何费用。

六、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项目学习的学员将获得:

1、香港大学官方培训证书

2、优胜小组推荐信

七、报名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联系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董老师;

电话:0756-3622768 ,扫描下图群聊二维码咨询详情。

八、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将《附件: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23年12月27日前,交至图书馆815董老师处。


九、附件

https://mp.weixin.qq.com/s/ZancyixjwZZ4IiieAgqPfg 

 

来源:北理工珠海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下一篇: 布同凡响分享会:美英港学长带你揭秘升学求职之路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