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点击量:    时间:2024-03-19 15:44:26


3月14日,由布莱恩特项目直属党支部书记肖艳光带队,布莱恩特项目副院长赵博、副教授Patrick Behar、副教授Scott McDonald、助理教授Eoin Daly、就业专员史达颖一行赴珠海市叁点零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星湾社区星湾社区党委书记陶泓旭陪同参访。珠海市叁点零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热热情接待了此行。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珠海市叁点零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及直播间,并展示了公司产品。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境外直播带货的公外贸公司,公司以小家电、日常用品销售为主。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肖书记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及布莱恩特项目的基本概况、专业、办学特色、就业升学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三位外籍教师就跨境电商服务模式、市场营销策略等进行了交流。双方随后就实习就业、人才输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到访的珠海市叁点零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唐家湾镇星湾社区辖区内,是辖区内的优质企业。自2023年12月布莱恩特项目与星湾社区党委签订校社党建结对协议以来,双方多次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平台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校社联动。此次由星湾社区方牵头的访企拓岗也为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共建开拓了新方向。


上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召开学生工作之学业联动专题例会

下一篇: 情暖三月向“绿”行,“植”此青绿正当时 ——布莱恩特项目分团委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