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点击量:    时间:2024-03-19 15:46: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把握学生学业状况,多措并举提供学业指导,3月18日布莱恩特项目组织召开学生学业联动专题例会,党支部书记肖艳光、专职副书记王彤、副院长赵博,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术创优中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博主持。

房间里有桌子和椅子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工作办公室孙蕾、史达颖、崔遵康三位辅导员就各自所带学生的学业情况、学习态度、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指导跟进情况进行了报告;教务办公室、学术创优中心对学生课程成绩、选课情况、学术指导帮扶情况进行了补充并交换意见。

赵博副院长总结了上个学期学业联动工作;王彤副书记就家校沟通方面提出了指导;最后肖艳光书记就学业预警、延毕生课程修读等问题作了要求。

学生学业联动工作是项目学生工作与教务部门、学术指导部门联动育人项目之一,旨在全面及时掌握学生发展状态,做精做细工作协同、落实一生一册一策,全员、全程、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孙蕾,复审:赵博,终审:肖艳光)


上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开展第十期院级党课

下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赴珠海市叁点零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