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点击量:    时间:2024-03-27 15:38:51


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21日下午,布莱恩特项目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动态研判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心理工作站站长肖艳光,学生工作副院长赵博、全体辅导员及心理工作站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博主持。

42044d8b6bbda8d42c8b2c3140fee7e

会上,各辅导员依次汇报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心理健康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参会人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策略与举措;心理工作站王林燕教授从专业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博副院长对辅导员前期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辅导员要深入一线,真实全面了解学生状况,做细做实学生心康教育各项工作,加强工作有效联动;直属党支部书记、心理工作站站长肖艳光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心理危机防控工作,分类做好关注与跟进,完善好心理档案,形成科学有效的判断和干预措施。

本次研判会增强了工作的有效联动,优化了育人的方式方法,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学工办,初审:孙蕾,复审:赵博,终审:肖艳光)


上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关于开展2024年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开展第十期院级党课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