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点击量:    时间:2024-03-19 15:46:55


为提高项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道德修养及其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推进基层党课创新,2024年3月15-16日,布莱恩特项目举行第十期院级党课,项目4名发展对象及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子善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艳老师以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如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

街道边立着广告牌子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理论学习之余,同学们还前往了位于珠海淇澳岛的苏兆征故居进行参观,了解了珠海本地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苏兆征的光辉革命事迹,真切感受到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与职责就在身边;随后重走了白石古街,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临鸦片战争前淇澳村居民抗烟的古街上,进一步认清了党史坎坷,谨记先辈奋斗。支部党员在回顾每一段刻骨铭心的革命历程中,聆听历史故事和人物事迹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感悟“初心”之源,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人在打电话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召开春季学生心理发展动态研判会

下一篇: 布莱恩特项目召开学生工作之学业联动专题例会

2023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布莱恩特项目
粤ICP备05063448号